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夏日控油护肤小技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7月28日 人气:5160

   炎热夏季,MM们都搬出夏装,美美地展露藏了一冬的身材与好肌肤。现在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夏日的一些控油护肤的小技巧。

  不过分依赖吸油面纸:频繁使用吸油面纸有可能令皮肤发出变干的错误信号而诱发皮脂过度分泌。因此不要过度期望依靠吸油面纸控油。由内而外,从根源上控油还是根本。

  挑选无酒精产品:目前市场上含有酒精的控油产品的确不少,添加酒精主要是为了瞬间收缩毛孔以实现暂时控油的效果。这种方法是治标不治本的,往往会导致毛孔收缩而令油脂不能顺畅排出,从而引起“小痘痘”。

  常用喷雾矿泉水:油脂分泌过多,皮肤往往缺水,即水油失衡。空调房间空气干燥,用喷雾矿泉水可以很好地帮助补水,吸油后用喷雾补水,肌肤能更好地吸收水分。

  清淡饮食规律生活:这一条不用多说了吧,不论什么皮肤类型,健康营养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和合理的作息习惯都是美容的法宝,请遵守吧!

  临睡前的控油步骤:彻底清洁,使用调理并相对滋润的护肤品。建议晚间不特意去控油,因为如果全天24小时都控油,会令肌肤不能正常地分泌油脂,反而增加肌肤的负担。所以在晚间就让肌肤自由正常地呼吸吧!

  不必二十四小时控油:晚上11时到翌日凌晨3时是人体肌肤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段。在这段时间里,肌肤的油脂分泌也比较旺盛。

  适时要用修复面膜:偏油的皮肤也会很脆弱,即使你使用了防晒霜,经过一日高温烈日的煎烤,皮肤表面或皮肤底下仍多少会有些小炎症—只是你未必善于发现它。所以,千万别以为晚上回家,烤了一天的皮肤应该“解放”了,什么都不用涂了—其实不,皮肤正等待着你去修护它。


更多
上一篇:夏季护肤重点注意事项
下一篇:细节保养很重要!不保养小心女神变汉子!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