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抗氧化八大妙招 让衰老来得更晚一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9月14日 人气:8014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老化不可避免会出现。然而,只要护理得当,找准要点,想要延缓衰老的出现,甚至消除皱纹也是可以的哦!那么生活中如何抗氧化呢?

  

  一、保护上了年纪的皮肤

  脸部皮肤是全身肌肤最细嫩的部分,并且随着年龄增长,会变得越来越薄和干燥。它需要额外的保护,特别是在气候恶劣的冬季,更要经常保湿,避免使用刺激性的爽肤水。

  二、留意β胡萝卜素

  β胡萝卜素是一种有效的纯天然抗衰老的抗氧化物,它是新鲜的黄色和红色食物中的一种色素,在人体中转化成维生素A已生成新的细胞。可以从杏、桃子、油桃、甘薯、胡萝卜和绿叶蔬菜中摄取。

  三、找出硒元素

  鱼类、红肉(指牛、羊肉等)、鸡肉、谷物和鸡蛋里富含硒元素,它是一种抗氧化物,可以和维生素E一起防止污染物引起的皮肤老化和癌症。健康的食品来源还包括含油丰富的坚果、种子和鳄梨。

  四、抗皱及早开始做起

  最好在30—40岁就开始用抗皱产品,这样能够发挥最大的效果。如果在这个年龄之前是会用,它们的养分会对年轻的皮肤造成营养过剩。

  

  五、远离日晒

  90%与皮肤老化有关的问题都是由于过多的日晒所引起的,因此保持皮肤年轻的最好办法就是远离日晒。平时要注意涂擦隔离霜、防晒霜等,保护肌肤免受伤害。

  六、消除细纹

  为了防止皮肤老化,并保持眼部周围的细嫩皮肤紧致,25岁以后每天早晚要在上下眼睑处涂抹眼霜。

  七、不要扮鬼脸

  扮鬼脸或做出特殊的面部表情,会导致眉毛和眼部之间产生细纹或皱纹。其实,只需要注意你的面部表情,特别是日晒的时候,就能防止它们的出现。

  八、睡美容觉

  睡眠是减少衰老现象最好的方法之一,可以让皮肤在夜间得到恢复。如果你睡不着,不要让室内温度过高,在18—24℃的环境里睡眠品质最好。


更多
上一篇:香港都都美业20周年盛惠 优惠大起底
下一篇:粉红丝带——让每个微小的行动都有意义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