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都都集团丨精英西安之旅——精彩回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3月15日 人气:1506

精彩回顾

西安文化底蕴深厚,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有许多名胜古迹和各种各样的小吃,同时也是时尚的现代化大都市。

西安是一个非常好的旅游胜地——都都的精英们快乐而来!



感受一座城市的辉煌,品味古韵与摩登

在西安,现代与古朴结合,造就了一座城市的独特风光。

西安的古,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美,因为几千年历史的积淀,让它特别厚重。

西安现代的美,也正因为有这么丰厚的历史文化做积淀,才那么有底气。

2019我们又聚一起看世界,增长见识,开拓眼界,打开格局。



法门寺,被誉为皇家寺庙,因安置释迦牟尼佛指骨舍利而成为举国仰望的佛教圣地。

这里全面展示了佛文化在各个方面的成就,瞻仰佛祖真身舍利,祈福吉祥!





关中地区传统民居村落【袁家村】,这里是黄土地上古朴人民生活的浓缩,明清百姓民宅、酒肆食坊林立,传统手工业作坊让游客体会浓郁的古朴民风民俗。


袁家村在很多吃货的印象中,一直算作是个关中小吃的集合地,就跟回民街的概念一样。


这里真是“吃货的天堂”姑娘们经不起诱惑,开开心心的品味人生美食,吃完在好好去燃烧卡路里喽。




人们把慈恩寺塔叫作大雁塔,荐福寺塔叫作小雁塔。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不及长安的灯火辉煌!




世界第八大奇迹【兵马俑】,这里再现了秦王所向无敌的庞大军阵,让人无不为之撼动;无数未解之谜让每一次发掘都能引起世界的轰动。



唐明皇与杨贵妃的爱情圣地【华清池】参观享有“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美誉的海棠汤、莲花汤、星辰汤、尚食汤以及太子汤等,感受“不尽温柔汤泉水,千古风流华清宫”







西岳华山坐落在陕西省华阴市,北瞰黄河,南牵秦岭,因“远而望之若花状”,故有其名。又由于其西临少华山,故又有太华山之称。


华山向以险要而闻名于天下,其之陡险位居五岳之首。常言道:“自古华山一条路”。一路行过,必经千尺幢、百尺峡、老君犁沟、上天梯、苍龙岭等绝险要道。


正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都都的精英们坚持成功登顶,被华山的美景所深深折服。累并快乐着!


都都精英们的“全家福”


2019,一起拼搏一起奋斗

我们要一辈子在一起,看繁华的大千世界,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留下幸福的足迹。


更多
上一篇:都都集团22周年感恩答谢盛典[晋江•厦门•石狮]圆满成功
下一篇:你我同心·携手共进 ——2019年都都集团天使名媛盛典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