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都都24周年《匠心传承 不忘初心》感恩盛典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8月27日 人气:2224

感恩相遇

让我们在彼此最美的时光里

相遇、相知、相守

感谢二十四年里

因为你的存在

才有我的价值

不将就生活

不辜负韶华

都都

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您

它就是美丽与健康!

我们共同见证了这值得纪念的美好时刻



众位来宾开始签到入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灰蓝色调宁静的高贵感。搭配复古的造型,镌刻高雅沉静的气质,惊艳记忆时光唯美,浪漫的唯美舞台,炫丽闪耀的灯光,营造出璀璨的格调氛围,都都人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匠心服务,与您相连,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待,是一种美丽的坚持;相遇,是千年的缘分

都都24周年盛典精挑高端雅致的环境

穿越时间之门相遇的我们,享受现在彼此相伴的时光,理解爱与生活的真谛。

《舞力全开》

炫酷舞蹈与现代科技的碰撞!创意上演夜空中最亮的星。



魅力舞台/一言一语,尽述真意,呈现多彩人生

《董事长都丽华》

都都集团董事长都丽华女王惊艳亮相,诚挚的感谢到场的宾客朋友们!

都都不忘初心  为美而行



《我和我的祖国》

尊贵会员的优美歌声,一起为伟大的祖国表达心中的爱意



《都都有约》

唯有梦想,生活才有灵魂;也唯有梦想,生活才多姿多彩!



《青春热舞》

踏着青春的节拍,激扬着青春的风,一路欢歌,一路笑语



I like 都都》

都都的姑娘们用自己的青春、勤劳、智慧,为大众的美丽、健康、快乐乐此不疲。她们也有心中的美丽梦想,在这舞台上尽情展现。



《都都高管》

都都集团拥有着一支优秀而卓越的团队,她们能够在这条美丽的道路上一直贴心陪伴着您,让您变得更完美,见证无数人越来越美。

美是一种感觉,一种气质,一种让人都会着迷的魅力。

“匠心传承 不忘初心”,不仅是一场感恩的表达,还是对美丽的回馈,享受彼此相伴的时光。



GGUC+肌因护肤私人定制,让科技呵护您的肌肤!



相伴24年的VIP美丽会员们视频送上万千祝福,她们是都都<爱的守护者>

都都集团感恩及答谢陪伴都都24周年成长的美丽会员朋友们!感谢!


《家朗诵》

总有一种爱挥之不去在天地间荡气回肠,总有一种爱语无法忘怀,成为都都史册的记忆,都都24年来都在爱的文化中一路走来,都都所有家人一直都在用心感受和传递。




对于莅临捧场的贵宾。现场大屏抽奖——众多奢侈品送出,每位满怀期待的心情,等待着好运大奖降临到自己身上,都都愿把一切美好的东西回馈给贵宾们,只愿您能在都都的呵护下,尽情绽放迷人魅力!


                               《明天会更好》

过去很辉煌  未来更美好

唱诵生命的赞歌,收获内心的平和安宁与快乐幸福。让自己的内在能量与宇宙连接,让每一个觉醒的生命回归本性、完美绽放,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初心和追求。



匠心  是奉献,是专业,是一种底蕴。

传承  是责任,是精神,是一种文化。

未来,都都将持续恪守匠心精神,用心打造好品牌!


美,不该因岁月流逝而彷徨

迎接时光的洗礼

在都都的御守之下

只见美丽,不见岁月



更多
上一篇:【都都集团】2019幸福都都 嗨享健康生活
下一篇:儿童节/【都都集团】高管2020年“未来连接你我”拓展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