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化妆先从护肤做起,护肤不要再out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年3月31日 人气:6067

香港都都美容院管理集团:将护肤品的成员归为十大类,姐妹们回想下自己的梳妆台,哪一类你买重复了?哪一类你疏忽遗漏了?

1、清洁类:洗面及卸妆

主要用于清洁皮肤表面的污垢、化妆残迹、灰尘、多余油脂及老化死细胞脱落物等,这类产品是我们用量最大、消耗最多的护肤品,分很多种,我们在这里把它简化为三大类:

(1)泡沫型清洁品:清洁力强,一般适合油性或偏油肌肤使用,或者正常肌肤在夏季油脂分泌旺盛时使用。但是近两年,市场上流行的氨基酸洗面奶也具有丰富泡沫,由于它含有氨基酸成份所以对皮肤具有保湿作用,适用于任何肌肤。

使用泡沫清洁品时不能直接用于皮肤上,应先挤到手心中,沾水打出丰富泡沫时现涂于皮肤上打圈轻揉,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2)无泡沫型清洁品:此类产品安全性能高,对皮肤无刺激,保湿和滋润均好,呈乳液状,非常适合中、干性,衰老及敏感脆弱性肌肤使用。

(3)卸妆专用清洁品:主要用于彩妆后的清洁,最常见的一般是卸妆油、卸妆乳和卸妆水。卸妆后还需要用洗面奶再次清洁。

360截图20150320103726253.jpg

2、调理类:即化妆水

化妆水的基本作用是再次清洁皮肤、平衡皮肤PH值、补充水份、调整皮肤纹理。化妆水只是一种统称,其种类很多,根据添加的成份不同适用于不同的肌肤,又可分为爽肤水、收缩水、柔肤水、营养液等。

 

3、活跃类:即精华

精华是护肤品中功能最强,营养价值最高的产品。在爽肤后使用,它能为皮肤源源不断地补充所需的营养及水份,深层滋养皮肤的同时,又能有效活跃肌肤细胞,而随后使用的营养产品效果将增加3—5倍。


更多
上一篇:白醋美肤6大招 美发美体两不误
下一篇:女性用盐水洗脸好不好?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