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从“心”出发 向“心”而行|2020都都集团员工内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5月11日 人气:1344


生生不息

奋斗不止

审视过去

成功的最佳目标不是最有价值的那一个

而是最有可能实现的那一个

放眼未来

不变是充满变化和未知

重要的就是时刻保持清醒


生生不息  奋斗不止:让我们感到骄傲、强大、勇敢、坚定的,是我们全力以赴的奋斗时期。

都都人一直都在奋斗的路上,只有努力奋斗才能实现经济以及人格独立。

《奋斗的我》——开挂的硬核人生

我幸福,我是美业人

我快乐,我选择了美业

我要拥有美、分享美、传播美

我要把一生的时间奉献给美业

把健康和美丽带给全人类


《财富密码》财富的密码是学习和成长,系统学,感统学,学习就是终生成长的思维。
成长没有结局,是一生的事业,成长事业是一种不会失败的事业,需要长期坚持学习并养成习惯。

成长也是解开财富的密码锁 ,没有学习的海洋,没有执行力去做到,密码锁无法解开。每时每刻的学习成长感知到(我愿意)的力量,每一种经历,每一种学习,都是自我的反省,自我提升,自我改变!主动承担是责任,更是力量!


做事一定要有正念,正念是一个完整的循回,正确的起心动念,为这个正念付出行动,通过坚持努力取得结果。

生活的本质就是在不断的价值创造和价值变现。如何创造价值,在把价值变现,就是要不断的学习各种技能。

价值创造是一种累积,学习,成长的思维,综合能力和素质的基石!

价值变现,就是学以致用,并超常发挥,使价值最大化。以上两个核心点,都建立在口中和眼中种下的正念和思维,并持之以恒的行为体现,就是通往实现价值变现的必修之路!


最有能量的都都人,共同成长,因为时代已经开始改变,在这条不断前进的道路上,唯有持续成长,持续奋斗,才能保证我们持续向上!



更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