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都都明星会
行业分析
都都优势
都都人
都都团队
优秀经理分享
会员分享
 
    首页 > 都都优势 >  行业分析

  一个发展速度比房地产、IT业还快的产业,一个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产业,一个整体经济效益保持良好的产业,一个知名品牌寥寥无几的产业。一个蕴含巨大商机的产业。

  纵观经济发展、行业进步和市场竞争,中国美容专业线发展已经进入了逐步成熟和渐趋理性的阶段,美容行业从业者需从经营管理、个人修养、个人整体素质方面不断的学习和提升。美容院座位美丽经济的载体和输出主题将向着科技化、规范化、规模化、国际化、特色化的方向发展。而对巨大的市场和激烈的竞争,美容院的经营者们必须把握未来发展趋势,导入新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

  中国美容业目前正处于市场发展的较快增长期,仅最近几年的新开店数就占了总数的78%,其营业收入的增长幅度也高于全国GDP增长速度。目前,世界美容化妆品年销售额已经达到数千亿美元。近年来,东南亚各地美容化妆品市场逐年增长,在这一市场,中国的增长最快,一度保持在18%以上的年增长率。据统计,全国已拥有近一百多万家美容院,专业从业人员上千余万人,到美容院做专业美容的女性过亿人,美容化妆品消费已超过千亿元。由此看来,美容已经成为我国继房产、汽车、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消费热点。

  调查研究显示:如今中国的美容服务业营业总收入达到5800亿元,且每年正以15%的速度递增。这种快速发展态势表明:改产业属于朝阳产业,其产业的眼神内涵丰富,供求的弹性空间较大。由此可见,美容行业已经成为中国居民继房地产、IT、汽车、旅游之后的另一大投资消费热点;在未来5年,这个数字还会再翻一番。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