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都都明星会
行业分析
都都优势
都都人
都都团队
优秀经理分享
会员分享
 
    首页 > 都都优势 >  都都人-优秀经理分享

都都是我家

                             ——久二店经理 胡美玉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福建石狮人,由于家庭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好,我在16岁的时候就离开了心爱的学校,并在2001年开始学习美容行业。由于文凭不是很高,再加上技术不够熟练,我走遍了大街小巷,面试了很多家美容院都没能成功。我沮丧极了!好在当时我在一个朋友的帮助下走进了一家不足30平米的家庭式美容院工作。随着年龄和工作经验的累积,让我清楚地意识到我不能再这样平庸下去。我要改变,我要提升……

2003年,终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一个朋友的引荐下,来到了都都集团应聘,也在那一天遇见了我的“女神”——都都董事长都丽华女士!从而树立了我人生新的目标。在和都总交流后,我被都总的魅力深深吸引,更加确定这就是我绽放梦想的地方。但是就在我做好一切准备要进入都都的时候,因个人原因,我错过了进入都都的机会,为此,我难过了好几天。为了生活,我只能暂时到300多平方的“女朋友美容院”工作。

虽然来到女朋友美容院,但都都的身影时常萦绕心中,让我不由自主的关注她。从外界的朋友口中也听说都都品牌在都总的带领导下发展的很好,店越开越多……一个很平常的早上,我看到我的女神,都总带着三个人,来到“女朋友”考察,再次看到我的女神,心里非常激动!后来听我们的老板说,我们的店被都都收购了,让我们调整好状态。当我听到这里,我即伤心又开心,早就听说都都很强,没想到这么强!

进入都都,一系列系统的培训,专业的技术操作,标准的接待流程,这是我从业8年来从未学习过的,也让我重新认识了美容这个行业。在公司的培养下,我当上一名全方位的美容顾问。我还能清晰的记得20081118号是久二路都都美容院开业大吉的日子,这一天也是我从“娘家”都都出嫁的日子,真是双喜临门。在我心中我早已当都都是我的家。在都都家人的帮助下,我从一名顾问荣升经理,得到惠存总监很好的教育,让我明白了以身作则,严格就是大爱。

不知不觉也在都都走过了6个年头,感谢都都的这个大舞台,感谢都总,让我学习成长,让学历不是很高的我,今天做到店经理这个位置!让我实现了十年前的梦想——全款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让我的家人以我为傲!!一路走来,我始终坚信,人只要勤奋,有责任,愿意付出,加上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终会有机会成功的。说到这里,我也要感谢都都的姐妹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付出,我爱你们!!

都都是我工作和奋斗的地方,也是我生命中另一个家!!

 

选择大于努力,坚持才会胜利

              ——都都振兴店经理   傅阿拉

 

   20004月份偶然的一个机会进入了都都这个大家庭。我当时学的专业是电脑会计。因为介绍我到都都的这位贵人跟我说了,都都是属于美容行业非常规范、待遇高、又很懂得分享的企业,所以就选择了都都仓管这个工作。在仓管这个职位做了三年多的时间里,我更多的是了解了美容部门员工的状态。不单是薪资;她们工作的拼搏精神及都都店内的氛围感染了我,让我坚信进入美容院工作才能让自己有更大的空间,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

   2004年的某天,我回到家与家人商量我要进入美容院工作,但是父母不支持,爸爸认为美容行业不规范,名声不好;妈妈更是不理解,让我嫁到一户好人家是妈妈最大的心愿,当我看着妈妈的眼神我犹豫了,但是假如我听了妈妈的话做名一家庭主妇,又能怎样呢?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所以我还是坚持选择了美容行业,并在2004年开始到都都门店学习美容。

对于刚上岗后服务客人的印象都仿佛在昨天,记得那时有件事,当时有一位跟随都都很久的忠诚顾客,本该是要轮到我去操作,但是那时的经理安排一位老美容师去操作了,

那时的我很不服气的找经理理论:“您为什么不让我去服务这个客人呢?”

经理却带着微笑跟我说:“这是个问题性皮肤客人,要老美容师才能服务好。”

“没让我去做,怎么就知道我做不好呢?”我说,

“顾客是上帝,不可以随便服务当试验品,只要你技术过硬以后有的是机会”。经理用坚定的眼神看着我!我当时唯一的念头就是一定要把技术练好!!以至后来我当上了顾问我一直把这件事放在心里,本着“顾客第一,服务为本”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和伙伴。

随着自己的努力及公司的培养,我做上了一名前台主管兼顾问,并开始学习管理,在管理的路程上,张总监给我很大支持与帮助,让我学到了在一个团队执行力的重要性,更为我成为一名门店经理打好基础。我还记得当我上经理后第一个月开的员工大会,那种激情那种澎湃,一直回荡心中。

随着时间推移我也有过瓶颈,也想过放弃。但是因为心中一直有个目标和偶像——我们敬爱的大家长都总!!我还是坚持走到现在,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说到这里我一定要值此机会感谢我们的大家长都总,是因为她的个人魅力,大爱,及以一直来对我的鼓励才让我有今天,感谢都都。回首这14年来在都都的经历,我不仅仅收获了个人的事业成功,也让我遇到了生命的另一半;拥有了美满的家庭和可爱的孩子!!是都都的培养让我更懂得如何去经营好一个家庭。也证明我当时的选择是没有错的。因为选择了都都,我父母以我为傲,每当休假回到老家,人人都以羡慕的眼光看着我,并且越来越多的亲戚、姐妹、朋友跟随我加入了都都这个大家庭!!

   选择大于努力,坚持才会胜利!感谢都都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