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都都明星会
行业分析
都都优势
都都人
都都团队
优秀经理分享
会员分享
 
    首页 > 都都优势 >  都都人-会员分享

 

姓名:杨怡    石狮店会员   

  
您是如何与都都结缘的?
   我和都总是老朋友,有一次,推介我一起做个皮肤护理顺便放松一下疲惫的身躯,于是我平生第一次走进了美容院,记得很清楚,她向我推荐的是一个全身放松的淋巴排毒,在美容师的带领下,沐浴更衣,然后进到房间,起初很不适应,觉得很别扭,但是在美容师的软声细语轻柔的安抚中很快消除了我的不安,随之身体就放松下来,在轻灵的音乐中,嗅着精油的芳香,我仿佛置身于大自然,周围是郁郁葱葱的森林、开满鲜花的草原,还有潺潺的流水和鸟鸣,我很快进入了梦乡,醒来后原本疲惫的身躯仿佛被注入了无限能量,完全舒展开来……从此我喜欢上了都都和都都人。
您除了做身体放松护理外,还渴望解决您的什么问题吗?
   当然女人最关注的一定是面子工程,我也不例外,因为年纪将近60岁,加上工作忙,以前没做过美容保养,皮肤已经明显松弛下垂,所以护理重点是收紧提升,公司帮我设置了一个疗程的面部E光嫩肤和收紧、补氧补水,中间还穿插做仪器类的提升,如电波拉皮、细胞活化仪等抗衰老仪器,同时身体项目方面,我搭配做薰脐养生来调节内分泌,这样内外兼修,再配合顾问给我的食疗方法,经过半年后,我的皮肤就象换了一个人似的,人见人夸,说我最少年轻十岁,我真后悔没早点来都都让自己早美几年,都都不愧是个名牌企业,从技术到员工素质都是一流的,来这里消费我们都非常开心和放心。希望更多爱美却找不到方法的女性朋友都有个美的归宿。 

姓名:吴晓霞

职业:电视台广播部主任
社会头衔:政协委员
泉州市"巾帼建功"活动标兵荣誉称号

    因为工作的关系,霞姐总会给人一种非常深刻的印象,那就是干练、纯粹、率直。简约而不简单的衣着,高贵奢华却不雍容艳丽。交谈中不时爽朗的笑声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显得和睦可亲,温文尔雅,仿佛感觉是邻家大姐。
    面对紧张纷繁的工作,依然从容有序,处之泰然。虽然每天都要面临新的情况和课题,但一丝不苟的妆容还是尽显女人本色。肤色健康靓丽,身段曲线依旧,气质如兰。职场巾帼、美容丽人完美融合,霞姐就是最好的佐证。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