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扬帆起航 奋战2021|都都集团员工内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5月11日 人气:1607

心是身之主宰,

心是道的源泉,

道是德的根本,

德是事的根源,

厚德才能载物(事)


知行合一

把“知”与“行”有机结合起来,

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

圣贤智慧,透彻解析,自在圆满,可学而至!



    扬帆起航 奋战2021,都都新的一年全体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如期而至,每一次的学习,都是一次心灵的成长,每一次的学习,都是一个全新的认识,每一次的学习,都是一个新的收获。

       都都一个有大爱的大家庭,大家互相扶持,互相成长,共同学习变得越来越好。


心、道、德、事、果

利他心

欣赏心

滋养心

感恩心

孝敬心

责任心

 爱企业、爱家庭、爱亲人、爱顾客,一切因爱而开始,一切因爱变得美好。


     心体现在起心动念上,起心动念决定了我们的意识、语言和行为,意识、语言和行为决定了我们的事,所有的事汇集起来就是我们的人生。心灵品质从而开发心灵宝藏,是人生最大的战略。

      心灵品质提升,道随之提升,仁爱、智慧、胸怀和能量这四种典型的德以及无数的德也随之提升,事的成就自然随之提升。

      心灵品质提升多少,道就增加多少,德就增进多少,事就增长多少。有怎样的心,就呈现怎样的道,就拥有怎样的德,就成就怎样的事。


感恩,是一种能力,更是获取能量与成功的途径!感恩,是实现成功人生的最无价的宝贵财富!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

一、从修身养性方面做,感恩的心即宽容的心。

二、从人生追求方面做,感恩的心即施恩之心。

三、从健康长寿方面做,感恩的心即豁达之心。

四、从提高情商方面做,感恩的心即智慧之心。

五、从尊重责任方面做,感恩的心即敬畏之心。


我爱你,我们每个人都是都都大家庭的其中一分子。相互滋养,团结、互助、友爱是人生必不可少的道德品质,只有拥有这种优秀的品质,我们才能更加团结。


激情、承诺、负责任、欣赏、付出、信任、共赢、感召

创建团队释放无限激情

宣言实践承诺自己的生命

负责任不是接受惩罚,承担后果
为自己付起100%的责任,就是对别人最大的负责任。
欣赏拓展视野、转换角度

付出全心全意
信任关注心态

共赢人生不是只有输和赢
感召彰显人格魅力

生命意义明确人生使命


激情用心工作,开心快乐生活

“工作造就人格,劳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追求业绩,更在于完善人的内心”,把事情做“易”、做“细”就需要做事用心。


我们要在工作中不断的创造快乐,并以这种快乐影响和激励自己,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旺盛的活力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品尝到了激情工作带来的快乐,还需要我们将这种激情保持到永远。激情既要追求过程,又要讲究结果。感觉到自己的价值,认识到自己工作结果的重要性,我们才能将工作的激情永远地延续。


感恩有您,谢谢

千里之行,积于跬步,万里之船,成于罗盘。好的团队必有好的领导,感恩感谢都都管理团队爱的付出与用心培养。

我们是一个有着梦想激情充满着爱的团队。


一起道一声谢谢您我们坚信一家人一条心一辈子,用心经营美的事业!让我们心连心永远在一起!

年度表彰篇

2020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良好经营成绩;是勤奋让大家有所收获;是付出让大家倍感荣耀;



2021承载着满满的爱与心扬帆起航!加油!努力!勇敢奋战2021!



更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