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企业新闻
行业动态
 
 
 
 
 
    首页 > 新闻资讯 > 
春暖花开 心想事成2022|都都集团员工内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5月11日 人气:1793

企业要持续强大,长久发展,

必须保持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

企业发展新思维与新方法,

永远在前进的路上。

积善行  思利他

虚心学习是善,认真练习是善

专业服务是善,用心贴心是善

环境优雅是善,床品舒适是善

一心为客是善,达成效果是善

自我检查是善,相互提醒是善

设备安全是善,节约水电是善

陈列悦目是善,备品整齐是善

主动问好是善,满面笑容是善

标准状容是善,轻声细语是善


子凡四训

立命之学  积善之方  改过之法   谦德之效


通过学习了解“歉德之效”: 

首先:认清自己。

谦虚的人能够清晰的认识自己,把自己摆在一个恰当的位置,听得进周围人的批评意见,能够认真加以改正,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少一些怨天尤人,多一些自责自励。

第二:宽以待人。

孔子说过一句话:“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在与人接触时,我们要记住“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教诲。与别人建立和维持良好的朋友关系。

第三:谦虚谨慎。

越是有文化、有本事的人越谦虚,越是经历丰富人越谨慎,是有一定道理的。我们想要做到谦虚谨慎,那就要虚心好学,用知识来修身养性、涵养心灵、知明理。

第四:是为人谦和。

“满招损,谦受益”,小时候就会背的句子,也仿佛明白的道理,其实在生活中做到并不容易。一个有能力,有智慧的人总是谦卑而不自夸的,而且他们的包容度会很大。真正优秀的人是淡定从容的。为人谦和不仅让自己的修为提升,也可以让周围的人感觉舒服。


这次课程的学习,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信仰;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气慨,更是一种心灵的洗涤。

都都用一颗心,一颗包含着“初心、匠心、诚心、爱心、恒心、雄心"真挚之心继续前行。


感恩词

感恩天地滋养万物

感恩国家培养护佑

感恩父母养育深恩

感恩老师谆谆教诲

感恩企业扶持关怀

感恩同事关心帮助

感恩农夫辛勤劳作

感恩大众信任支持

感恩所有付出的人


《年度表彰篇》

     青春不问昭华,努力终有收货,获奖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一份荣誉,一份责任,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砥砺前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相信我们也将会满怀信心的共同走向下一个辉煌百


更多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都都美容SPA 都都姿甲 米澜娜塑形中心 都都美姿美形中心 都都美容学校
 
Copyright (C) 2013 HONG KONG DOEDOE GROUP CO.,LTD . All Rights Reserved.香港都都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香港:香港新界葵涌葵昌路26-38号毫华工业大厦23楼B07室  厦门:厦门市思明区莲岳路1号磐基商务楼1008  
24H免费热线:4008 650 288  TEL:0592-5156519  FAX:0592-5155512  
国家信息产业部备案号:闽ICP备13017198号  技术支持:交互网络